Monday, July 05, 2010

向左走,向右走


又是失眠夜!
忍受不住那股气的他,竟在半夜凌晨来找我!
在那黄黄街灯下,冷冷又静静的街道,
他终于说出口了:“我们分手吧!”
我很冷静,一滴眼泪都没流!
但心中却像被人插了几刀似的,
痛到说不出话来了!

你还是一样,
说改,但还是要我跟着你走!
你一直问我:“可以再对我好些?”
我回答:“我尽量!”
爱情是平衡不了的!
更不能拿来秤啊!
不是说你对我付出多少,
我就得付出多少啊!
你一直要我对你好,也得给我些时间吧!不是把话挂在嘴边就行啊!

其实把话说回来,
我真的还是平衡不了我自己,
我接受不到你一时对我好,一时对我坏!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吗?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你所说的我都得同意啊!

我只是想你尊重我,
把我疼在怀里,就那么简单!
时间你给不到我,又不让我说话!
我说的话全都是屁话,
你说的话却是满嘴的道理?
那你要我怎么做?

我不是要向你报复,
我只是说出心底话!
你却不明白,却以为我一直要向你报复!
我真的没有!只想好好的...

那现在算怎样?
问题解决了吗?
分手了断一切?
你那句:“ I can't married with this kind of people!Good Nitez!”
然后,仿佛就像电影情节一样,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你我就转身走了!

就这样走了,没有任何的挽留!
回想刚才的那一刻,
眼泪,无声滑落
现在,只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一片一片,从心中裂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