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朋友· 居心何在?

朋友是否真心对待?
或者是表面是朋友,背后是敌人?
假惺惺的心态,戴着面具去做人,
居心何在?

如果不喜欢或讨厌就大声说出来,
不要表面说一套,后面做两套?
难道这样你自己不会觉得很恶吗?

好朋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
它也是需要很多时间来培养这一段感情!
也许你们根本都不在乎这一段友谊,
或是我自作多情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嘴巴是你们的,
那颗心也是你们的,
我控制不了你们要怎么想,要怎么做!
我惟有做回自己,


不会因为你们的是非,而影响到我!
我真的以心相待,没有任何虚言!

我会过得比你们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