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我 + 德国 = 赢家

从早上做到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世界杯西班牙对德国都开始争斗了,

人家说:
“ 法兰"稀"了,意大"离"了,
葡萄"哑"了,英格"烂"了,
巴"稀"了,现在阿根"停"了,
接下来西班"哑"了,半决赛乌拉"归"了,
巴拉"归"了,决赛荷"烂"了,
德国是冠军..?? ”

德国-不要让我失望啊!

哈哈!!

什么世界杯啦?
我现在还在写计划书。
太久没那么操劳了!
好像大声说:“我好累啊!!!!!!!!!!”
现在的心情,好想找个人来疼我一下!
我的脑海里,竟然有“他”的出现!

啊!!!!!
不可以这样!
我得好好地控制一下自己!
那已经成为了过去!
我要为我自己打气加油。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2 comments:

said...

还有我,你不是一个人的。不过德国收皮啦!

s@ncherrian said...

哈哈!德国真的收皮了啦!
还想怎样啊?
多多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