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泪夜!


刚从槟城回来,
为了要解决一些事情,
结果我答应了“他”来载我回家!
一起晚餐,一边谈我们的事情!

回到故事的结局,
还是一样,我们分手了!
我知道你为了要挽回这段恋情,
付出了许多,而且为我做了好多东西!

你买了我的最爱Hello Kitty Pendrive 给我,
你为我编织围巾,
每一针每一线我都能感觉到你对我的爱!
当你告诉我,
如果你想我的话,就看看围巾!
仿佛看到我一样!
如果你觉得冷的时候,记得拿围巾保暖,
仿佛投在你的怀里一样!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有被你感动了!

你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在我的脸上滑落!
是我太执着了吗?
或是我的心仍然还在?
还是一瞬间的感动?
我真的决定我要些什么东西?
做了分手的决定,没有后悔?

你的苦苦哀求,
每一句打从心里的话,
我都收到了!但我还是接受不到在回一起的事实!
对不起`,我真的平衡不了我自己!
我知道你很不舍得的让我走!
到最后,你还是让我走了!

我崩溃了,
你对我说,一直以来我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你把我的行李丢下车,把我推下车,
赶我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
你要我走的时候,真的那么狠心推我下车!

你丢下我一个人后就走了,
我一个人站在路边嚎啕大哭,
自己捡起行李,往家里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为何你要这样子对我,
这样赶我走,你会比较好过吗?

好想找个人来安抚我!
琴,我又给人欺负了,
为什么12点的时候,你没有来救我????
我快要发疯了,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不想再为爱受委屈了 ,
也许过了这一夜,我就全忘掉!

2 comments:

said...

对不起,你受委屈的时候,没能及时在你身边。笨蛋,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没事了,就让你最后一次看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也让你最后一次为他流泪。哭过了,就会天晴。没有他的日子,你肯定会过得更好!放开手,退一步,你会发现海阔天空。深呼吸,迎接新的开始,加油!

s@ncherrian said...

我知道!我知道痛了!这次我真的崩溃了!从来没有的痛!现在我统统都明白了!给我一点时间,我就会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