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够了!

昨天他又打电话给我了!
为什么没完没了?
还要解释什么?
为什么还是问同样的问题?
还要我回答同样的答案!
那是我最后一次年回答同样的答案!
我不会再重复了!

不会再听你所谓的道理!
我还是仍然坚持我的脚步!
我不是冷血,没有感情!
而是果断解决问题的存在!

嘴巴说出来的话,就好像泼出去的水!
收不回来的!讲到做到啊!
不要婆婆妈妈的!
想大声对你说:"够了!!"

还有最过份的是,
你竟然说和我在一起,
吵架吵到最少的!
但,老实可以告诉你,
这是我吵架次数最多的一次的恋情!

对我来说,
我根本不想再知道你的心情是如何!
不想知道你对我的好!
这些都不重要了!
但你还是不明白,
我想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只想回到从前的我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