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们分手吧!


现在的心情可以比喻成:落叶的星空!
一片片的枯叶落在地上,
灿烂闪亮的星星,也变得暗淡无光 !
就好像现在的心情的一片片的剥落!


我告诉我自己,
从昨天开始, 我要再12点之前睡觉!
结果,现在已经凌晨5点多了,
我的双眼还是睁开着,
头脑仍然还是清醒,那颗心却是酸酸的,累累的!

几个星期的没联络,终于在这个晚上你打电话给我了!
你问我:“How you feel?"
我只能很坦白的告诉你,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过得很好,更精彩,感觉更自在!

你的工作忙,我可以了解!
但,我的心情,谁能了解?
我真的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你能做到吗?

即使你能做到,那又如何?
自我反省后,说自己能改,真的是可以改吗?
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也会持续下去!
本性难移啊!

我要的不是道歉,
我要的不是你的忏悔,
更不是你的甜言蜜语!
我要的只是两个人在一起`,
以心相对,互相忍让!
不是一方面的付出而以!

你说我对你太好,
所以你才对我不理不睬!
这是什么烂借口嘛!
所以当初我就不应该对你好啊!
根本都不需要在一起啊!
是否这样的说法有点过分了?

你叫我给你些时间自我反省,
给你机会挽回这段感情,
给你机会重拾回我对你的信心!
难道我真的还要给你机会让你再让我流泪吗?
我受够了!!!!!!

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想要了!
我收不到你的安全感,收不到你对我的好 !
没有了信心,我放弃了!
为了你,我有好多个晚上失眠了!
躯体累了,精神累了,心也累了!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好吗?
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希望你会明白!

2 comments:

said...

我懂... 臭男人总是喜欢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做对了决定就勇敢去接受吧!加油!!!

Steve...~ said...

感情的事,朋友多数只劝合,不劝分!
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你觉得你想要什么,就去争取什么!
just looking for what you wan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