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跟风??

跟风?我真的跟不了!
一直要我跟着你的脚步,
一直要我随你的心情走,
一直要我听你的,
一直有你讲,没我讲,
我真的跟不了!!!

我不是你的扯线娃娃,
我是你最亲密的人,
为什么每次跟你说话都要想过才能说?
就好像与client讲话没有分别!
压力啊,不好受!

好啦,现在我已经告诉你我心中的不愉快!
你竟然 说我"make you depressed, spoiled ur weekend"
我只是发出内心的那一句话,
你都听不下去,只会说你自己有多压力!
All the way , bla.. bla.. bla..
你是否太自私了?

是否可以放下你所谓的“自我中心”?
不要一直以为你所讲的都是对的!
听一听身边人讲的话,可以吗!
就好像今天,
明明就是约会开开心心的出门,
为什么每次一定给我一些话听?
为什么每次就是要看你的脸色?
为什么每次你给我话听,给我脸色看,
我还是要对你笑脸?

我真的办不到了,
你接受不到我办不到,
我的话没说完,你就下网了!
我们俩真的需要些时间冷静下来!
也许你我之间比较适合当普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