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矛盾

为什么人总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拥有的那个时候,总是不理不睬,不闻不问!
一段日子过去了,你现在才跟我说你想念我?
你觉得一切还来得及吗?

是,我承认我是喜欢你!
一直以来都对你有些好感!
但,之前的伤害,已经刻入心里!
我还是忘不了眼前的“熟悉的陌生人”!
当我在想念你的时候,你是否在想着另一个故事来骗我?
或者你觉得根本都不重要?

你现在对我所说的话,
如果是以前的那一刻,那该多好!
我一定甜到溶化在你怀里!
我一定会!!!!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懂,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上,每分每秒都在变!
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人也会在变,你觉得你伤害过某人,
他还会依然对你想当初一样吗?

心里还是想回到过去的想法,
想回到过去,
很想试着让故事继续,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一切随缘吧!
  
*控制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