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好多想念!

我有好多的想念!
想念我的VIP,包租婆,姐,姐夫,可爱的朋友们!
想念Tiger,@live club!
想念snowflakes!
想念购物的地方!
想念他!
实在太多的想念了!

不知回来是对还是错!
但我已经决定及开始新的环境了!
好多的不习惯!
想念从前的生活!
开始埋怨起来了!

放弃了大城市生活,回到原点!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得为自己加油打气才可以!

2 comments:

Steve...~ said...

人总要试着改变,才能活得精彩!
不论你的决定是对还是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些过程和经验!
enjoy ur life... =)

said...

加油!还有我也是有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