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是我的VIP!


看见你的部落格 “同居密友”,
心里有莫名的感动,眼泪也在眼眶里打滚了!
我也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有时候突然的改变,是难以接受的!
我也知道我是你心中的“重要人物”,
偷偷的告诉你,你也是我心中的VIP!
从小到大,肩并肩的一起上课,一起玩耍,
一起补习,一起炸"薯条”,
太多的一起了!
在不开心的时候,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嚎啕大哭!你的肩膀永远都让我依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是第一个伸出暖手来帮我!
总之,只要你开心,我也会替你开心!
改天你回到居林的时候,记得我是在那里了!
还有,我们的周年纪念,明年还是要照办!

这次不是找借口来喝酒了,
是帮我做farewell, OK?
帮我喝完我的JD,一定要醉!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永远的好姐妹!

1 comment:

said...

照片可以选美一点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