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酒精接力赛

酒精接力赛!
从前天晚上,跟我姐姐去@live喝到早上凌晨!
那一晚,真的喝到不上不下,
该醉的人没醉,不该醉的人反而醉昏了!
为了要照顾两个喝醉的朋友,搞到我没得回家!
只有在姐那里过夜!

 *Opera Happy Hour*

昨天,3点开始我们的HappyHour!
直到晚上10点!厉害了吧?
喝了这么多,还是没醉?
怎么办??




 
*JD Silver*

结果,去了7-11买了可乐和冰块,
回到家又在和我的VIP喝!
他告诉我,为什么这些酒喝下去不像酒,
结果喝了几杯,他说他醉了!
因为酒精成分是50% !哈哈!!!
可是我还没醉!

没关系,今晚再来!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