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Whatever

昨晚吃晚饭的时候还好好的,
两杯酒下肚子之后,什么都来了。
你的情绪波动,会导致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样,
说了N次,你始终还是不了解。

其实,你心里到底有什么疑问,
感觉上你几乎满脑子都是问号????
问到你的时候你说没事。
但,一副情绪波动的样子摆在脸上,
怎能叫我不理呢?

你是否觉得太没有安全感了?
或是你过于在乎?
或是我的问题??
你的一句“whatever”,很应酬似的。
想了一整晚,我还是不了解。
现在,我也不想了解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让我知道什么事的话,
就别让我看见把那张脸啊!
一个星期七天,到底你要情绪波动或情绪低落多少天?
我开始觉得有点累了,不想去理会那么多,
也不想去在乎那么多。

也许是我太在乎了吧!
我想是时候让大家休息下吧!
不要每天见面会好一些。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hi, just drop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