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1

一般朋友浩浩荡荡去了Putrajaya看热气球,
到了目的地之后,眼看都是热爱拍照的朋友们。
大家手上都拿着相机,不停的拍。
天空上的七彩的热气球,真叫人兴奋。

原本心致勃勃的心情,
突发事件:我的相机镜头坏了!!
(心情就好像被闪电电到,下起倾盆大雨来了。)
上个星期用的时候都好好的。

我的天啊,真的没人可气救得了我的相机。
我都说嘛,一个人一定要有两架相机才行啊!
如果好像这样子的情形,至少还有一个后备。
幸好,我还有一个Polaroid相机,iPhone及Lai Kuan的小相机打救我。

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全家福^^

姐妹淘


怕羞的热气球


我自己^^


战利品· Fiesta

明年的同样时间,
与热气球有个约会,明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