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Vintage Shoot ♥

小妹一直吵着要我帮他拍照,结果我答应他昨天帮他拍照。
怎知道,一大清早起来雨一直下。
下了一整天的雨,天色也不是很美,
一直到下午4点多,雨才停!
但我的小妹坚持要拍,摄影还是一样进行了。

这小妹第一次做模特儿,
上半部的摄影,笑容,动作及眼神都很僵硬,
下半部的摄影还好,有点进步,
继续加油吧!(如果你还要当我的模特儿的话 ^^)

    临时模特儿 - 我的小弟




2 comments:

Steve...~ said...

照得不错!!!
=)

samenduck|samenmouse said...

i wan vintage 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