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跟2010说:“Bye Bye!!“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脸上多了些岁月的痕迹。
我仍然还是我,依然单身!

在这一年来,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有沟通不来的恋情而分手 
(我想这是开心的事情才对,因了解而分开嘛!)
不会把握机会的我,让一段恋情消失在烟云中。
结果人家有了女朋友,走宝咯!
爱情路上不顺风,然而事业也不顺!
在KL辞职后,回到自己的家乡,
以为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怎知去到一间烂公司。
人家辞职后,不给薪水!你说气不气? 
(没关系,我妈说留给那臭老板进医院买药吃!)
心里一定还会不爽啦,出了那么多的劳力,
每天都熬夜,皱纹都捱了出来;
到后来却得到一个“大吉”!

除此之外,还要被人误以为我是人家的第三者!
为什么那么多是非?
麻烦帮帮忙,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才开口说话好吗?
不要是或非都说一通!
男朋友都对你那么好了,为什么还要一直怀疑他呢?
难道你就感觉不到他对你的好吗?
不好好珍惜,迟些真的有第三者的介入,
我可帮不到你了。
(没有男朋友的我,会心里不平衡啊!)

今天终算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希望之前的没完没了,可以有个了断了吧!
要跟2010年说:“Bye Bye!!”

要迎接2011的到来,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希望,希望就在2011。
要有新的开始,一切顺顺利利。
Happy New Year 2011^^

2 comments:

Zac Ivan said...

^^ didn't know u had a blog.

s@ncherrian said...

U never ask me b4 also :p